【图】减肥反弹是为什么 都是节食的错

2017/12/21 11:27: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有很多人在问,减肥成功之后要如何才能不反弹,其实减肥反不反弹主要是看你采用了什么样的减肥方法,想要知道什么样的减肥方法才会导致你减肥反弹吗?快来看看!

来源:站酷作者:Ai825

冬天来了,大家是不是都开始养膘了呢?还是有的同学依旧奋斗在减肥的路上呢?今天有个朋友和小编诉苦,她好不容易减肥成功但是没过多久又反弹了,那么减肥反弹到底是为什么呢?今天就和大家讲一讲。

所谓的减肥反弹就是指你的体重虽然在减肥的时候降了下去,一旦你停止了减肥,那么你的体重立马就又上升回来了,而且看起来也比以前胖了。那么有的朋友就疑问了,是不是所有的减肥都会反弹呢?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减肥还有什么意义呢?

小编想告诉你,这样的说法是错误的,不是所有的减肥方法都会反弹,而是一旦你选错了减肥方法的话,那么这个减肥办法就会让你陷入反弹的噩梦。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那么什么样的减肥方法会让我们反弹呢?网上的减肥方法那么多,难道要一一地去辨认吗?有没有什么快速分辨的方法呢?

有的,小编今天就要告诉你,网上那些减肥方法大多数都可以归类为节食减肥法,只要是节食减肥法,那么都会让你减肥反弹,为什么呢?因为节食减肥法,减掉的是你的水分和肌肉。

来源:站酷作者:pathdoc

而让你看起来胖的元凶--脂肪并没有被减掉,就算你的体重下降了很多,但是很可能你的体型看起来和之前差别并不大,而且由于节食减肥伤害了你的基础代谢,一旦你开始恢复正常的饮食,也就是停止减肥,那么你的体重会立马上升回来,也就是反弹。

要想减肥不反弹的话,那么就要选好减肥方法,什么是好的减肥方法,那就是运动加健康的饮食,只要做好这两点,那么瘦下来就不是问题,而且也不用担心会反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