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臂上长了个硬疙瘩怎么办 消除手臂上硬疙瘩的3个方法

2015/9/30 15:39:58 作者:YUa-lilv… 来源:伊秀美体网
胳膊上长了硬疙瘩,可能是脂肪瘤,可能与病人的生活有关,长期的紧张,血液流动的快,使血液流在了一起,长期的吃高脂肪的食物,高蛋白的食物,也会导致胳膊上长了硬疙瘩。

胳膊上长了硬疙瘩,可能是脂肪瘤,可能与病人的生活有关,长期的紧张,血液流动的快,使血液流在了一起,长期的吃高脂肪的食物,高蛋白的食物,也会导致胳膊上长了硬疙瘩,长在皮下,良性的肿瘤,很少病变,但是也有可能出现病变,硬疙瘩成圆形,边界十分的清楚;边界分不清者要提防恶性皮下瘤的可能.要去医院进行检查,保持愉快的心情。脂肪瘤是一种正常脂肪样组织的瘤状物,好发在四肢,躯干,一般无疼痛等不适感觉。皮下脂肪瘤生长缓慢,多发性脂肪瘤一般瘤体较小,质地较软,可有假囊性感。脂肪瘤常在多个部位发生,有家族史。如无明显症状可以不作任何处理。只有在出现如下情况,并有恶变可能时,才需要手术切除:局部有疼痛不适;瘤体较大影响美观或瘤体影响了四肢的活动功能;瘤体生长加快,增大,怀疑有恶变;单发性脂肪瘤长在较深部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