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瑜伽体式大全 让身体越来越轻盈

2015/10/21 16:25:25 作者:T1-luox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大多数姑娘练习瑜伽都是想要减肥,塑造身形,但在众多的瑜伽体式中,到底哪些体式才能让身体越来越轻盈、苗条且曲线迷人呢?一套美体26个瑜伽美体体式,送给大家!

普拉提如同它的名字一样神秘,吸引着人走进它的世界。几分像瑜伽,几分似太极,在轻柔和愉悦中锻炼你的肌肉,让你的身体散发青春的力量,既融入了西方人的“刚”,又融入了东方人的“柔”。这是一个全新理念的健身操———普拉提,它能帮助你拥有扁平的腹部、结实的肌肉、协调而柔韧的躯体。有不少女性都是发展极不平衡的身材:双腿匀称的时候胸部往往是瘪小的,而上身刚刚圆满丰润一点,下肢就不可一世地飞扬跋扈起来,特别是大腿外侧,极易鼓出两团赘肉,像是挂上去的两只口袋,好不恼人。大多数姑娘练习瑜伽都是想要减肥,塑造身形,但在众多的瑜伽体式中,到底哪些体式才能让身体越来越轻盈、苗条且曲线迷人呢?一套美女养成美体26个瑜伽美体体式,送给大家!练瑜伽贵在坚持,再忙也要抽空练习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