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香蕉酸奶减肥法 一个让你越吃越瘦的方法

2017/5/5 15:32:11 作者:M8-zh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夏天快要到来,美眉们大概都在准备着减肥,好在炎热的季节穿上美丽的裙子。减肥的方法有很多,我们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种简单又快捷的香蕉酸奶减肥法,让你越吃越瘦。

香蕉是我们生活中一种很常见的水果,但是它又不仅仅只是一种水果这么简单,在很大程度上它可以帮助我们减掉肉肉。将整根香蕉放进水里煮熟,然后再吃,这样不仅可以缓解一天的压力,而且还会让你有一种饱腹感,那么你自然就不会在想吃其他的东西了。如果你不喜欢这种吃法的话,那么我们就可以做一些香蕉酸奶,当做平时的零食来吃也不错。

香蕉酸奶的做法很简单,只需要从超市购买一些原味酸奶和几根香蕉,把香蕉去皮切成小片放进酸奶里搅拌均匀,不需要把它们弄碎。夏天的话我们可以先把香蕉酸奶放进冰箱里冰冻一段时间再吃,这样不仅口感上会更舒服,而且还会有降火的作用。酸奶这种东西本来就是帮助消化的,香蕉吃了很撑,所以这两样东西的搭配简直就是减肥的必备良品。

减肥主要的就是要靠少吃饭来达到效果,所以这种香蕉酸奶最好是在饭前吃,因为吃了这个之后你就没有想吃更多其他事物的冲动了,时间长了饭量就会下降,自然也就达到了减肥的效果。

虽然这种香蕉酸奶减肥法是比较靠谱的,但是如果只是依靠这种方法的话可能短时间内没有什么效果,大家最好还是加上一些运动才好,双管齐下效果更显著。当然了,如果你正处于经期或者是生病的情况下,就最好不要吃这个了,以免会造成拉肚子等不良后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