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香蕉酸奶减肥法 让你塑造完美身材

2017/4/6 18:02:13 作者:J-zhangw… 来源:伊秀美体网
春天已经悄然无息的到来了,又到了露胳膊露腿的季节,你们还在为如何减掉冬天积攒的脂肪而烦恼吗?下面,就让小编为你详细介绍一下怎么用酸奶减肥吧。

香蕉是各位美眉们钟爱的减肥佳果,它不仅营养高,而且热量低,又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蛋白质,是一种很不错的营养食品。我们需要把香蕉去皮,切成小丁,分成两部分。一部分倒入搅拌机中与酸奶搅拌成香蕉奶昔,然后倒入杯中,把另一部分香蕉丁放在奶昔中就大功告成了。

如果你不想这杯香蕉酸奶看起来太过单调的话,你也可以把刮一点巧克力碎撒在上面,或者用薄荷叶放在上面装饰一番。香蕉一般只吃一点就能有很强的饱腹感,从而减少对其他食物的需求,再加上酸奶的润肠通便作用,能起到减肥的效果,所以你可以直接把这个当成晚餐吃。

我们也可以直接在酸奶中加入红糖,搅拌均匀即可食用。红糖中含有维生素,同时具备补血的功能。红糖加酸奶既能补血又能改善肠胃环境,有助于燃脂,帮助人们达到减肥的目的。

众所周知,红酒能抗衰美容、而酸奶则能润肠减肥。酸奶中的乳酸菌与红酒相结合,能够改善肠道环境,美容养颜。所以我们不妨直接在酸奶中倒入适量红酒即可食用。想不到酸奶还有这种吃法吧,赶紧动手为自己做一杯,为自己的美丽干杯吧!虽然以上的酸奶食谱做法简单,但减肥效果可不一般哦。

大家都知道酸奶能够促进肠胃蠕动,帮助消化吸收,缓解便秘,起到美白减肥的作用。那些想要在夏季来临前甩肉的人就马上行动起来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