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香蕉酸奶减肥法你get到了吗  瓜果搭配蔬菜让你更健康

2017/6/13 17:17:16 作者:M6-leid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夏天到了,相信许多朋友都会觉得自己比较胖,都会萌生减肥的想法。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减肥的方法,其中有一种方法叫做香蕉酸奶减肥法,既不用节食,对身体也比较好。

相信许多朋友都非常喜欢吃香蕉,但是可能不知道香蕉配上酸奶有减肥的功效。咱们接下来就来看看香蕉酸奶到底怎么做吧。首先是要香蕉酸奶准备好,最好是把它切成条,然后加上新鲜的酸奶剧可以了。如果是在夏天,你也可以把冷冻之后的香蕉加上一定量的酸奶,味道会更好。但是尽量少吃或者不吃香蕉配酸奶,因为一起吃会产生致癌物质。

虽然香蕉对身体有好处,但是它不能和许多东西一起吃,和它不能和酸奶一起吃,但是能够和牛奶一起吃,希望各位小伙伴不要记错了。香蕉和牛奶配在一起能够提高B12的吸收,这是一种维生素,对人体非常重要。它也不能和西瓜一起吃,这样你会拉很久的肚子。对于女生来说,一定要记住千万不要和土豆一起吃,因为这样会长斑,非常难看。

香蕉不能和芋头一起吃,大家应该都知道芋头吃多了会胀气,如果再加上香蕉,那么就会感觉你明明没有吃东西,但是一点都不饿,甚至还会经常打屁。希望大家都能够记住上面讲的东西,吃香蕉时千万不要吃土豆等东西。

当然吃香蕉的时候可以搭配上其他东西,如果说芝麻、苹果和冰糖。比如说香蕉加上苹果可以防止铅中毒。每一种水果都有相克的食物,希望大家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能够多多了解这方面的知识,也希望这边文章能够让大家有一定的收获。【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