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科学膳食减肥之香蕉牛奶减肥法 简单工艺塑造完美身形

2017/4/12 10:52:17 作者:YUl2-wuy… 来源:伊秀美体网
香蕉与酸奶的奇妙碰撞,简单的做法就能辅助你的减肥大业。香蕉酸奶减肥法不仅美容养颜而且还能塑造美妙身形。今天!就带您一起开启膳食减肥法之香蕉减肥的简单制作工艺。

在膳食减肥的流行趋势下。很多女性会在节制饮食方面,采用健康又低卡路里的膳食减肥法。如今对于膳食减肥,无疑大多数就是蔬菜沙拉、低脂肪的鸡肉等。其实有一个误区,就是沙拉其实在膳食减肥中是不适宜的,因为它的卡路里其实并不低。但是还有一款比沙拉与蔬菜、水果更相配。没错,那就是酸奶!今天,一款简单香蕉酸奶膳食减肥法立马教给您。

对于香蕉的饮食作用,相信很多人并不会感到陌生。因为香蕉也是一种很常见的水果,不仅价格平民,而且味道也是很多人都能为之接受并且喜爱的。而且香蕉会对人体也起到了很多作用,最为常见的,就是香蕉具有推动肠道消化的作用,从而帮助我们合理管理身体的新陈代谢功能。

而且香蕉本身含有的一种特殊物质,会让人在食用之后,感觉到快乐。这便是香蕉酸奶膳食减肥法中的第一位主角“香蕉”,不用急!另一位主角立马登场。

对于酸奶,其实更是家喻户晓!酸奶中富含着多种乳酸菌。对我们身体也是有着很多的好处,而且还能美容养颜。酸奶与香蕉的浑然天成,就很好的将两者的优点融合在了一起,对于两者的做法,其实最为常见的有两种。第一种:简单易懂!就是将香蕉剥好,切成适宜大小。摆盘然后将酸奶淋在香蕉上面,可以选择在上面撒上一些干果,柔软中夹杂中脆爽。

第二种:将香蕉剥好同时与酸奶一起放入榨汁机,就这样!黏爽的香蕉奶昔就做好了。这就是简单而又美味的香蕉酸奶膳食减肥法,只要在家就能轻松制作美味,也是这样简单的工艺就可以帮助您塑造完美身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