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腹部的简单运动有哪些 五个简单运动轻松瘦腹部

2016/3/6 10:46:01 作者:YP16-zh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每天深呼吸。每天空腹时,站立,放松全身,双手自然下垂。双脚叉开与肩同宽,深呼吸:吸气时将腹部随之鼓起,也就是用腹部呼吸而不是女生本身的胸部呼吸,持续三秒...

一、每天深呼吸

每天空腹时,站立,放松全身,双手自然下垂。双脚叉开与肩同宽,深呼吸:吸气时将腹部随之鼓起,也就是用腹部呼吸而不是女生本身的胸部呼吸,持续三秒,然后呼气时收肚子。尽量的让肚子的收缩幅度大一些,由慢到快,稍微感到累就可以停下。

二、时刻端正姿势
无精打采的站姿和坐姿,比如弓背含胸,会让肚子上最“肥美”的肚腩肉向前突出。但你只要站直,就可以不费吹灰之力地让肚子变得平整起来!
如果想站姿更好看,就费点劲,努力站直,将耳朵、肩膀、臀部、膝盖和脚踝连成一条直线。建议学习模特的靠墙站法:站的时候膝盖夹纸片,肩膀和脚跟贴墙,还要收腹。保持住这个姿势,要站得像晾在衣架上的衣服,而不是像挂在挂钩上的衣服。用力收腹,并且将全身重量平均分配到脚掌和脚跟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