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拔罐减肚子穴位 教您如何健康减肥

2018/1/28 19:31:12 作者:M214-liu…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拔罐是我们很喜欢的一个养身方式,也是我们女性减肥的良药。自从知道拔罐可以减肥以后,很多女性都开始学习拔罐穴位,在家让家人给自己进行拔罐,这样就能健康减肥了。

现在很多都很注重保护自己的身体,一有时间就去运动。

因为现在我们各方面的经济都已经很好了,所以人们也都不在担心吃不饱或者穿不暖的问题了,所以在闲暇时间就想着让自己怎么活的长久、活的健康。所以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也开始注重养身了。现在养身的方式也是非常之多,有拔罐养身的,有针灸养身的,还有坚持运动养身的。这些对身体都是非常有帮助的。

现在的人们不仅仅把拔罐用来养身,更有女性用拔罐来进行减肥。因为近几年专家们发现拔罐不仅仅可以调理身体,更能减肥。如果我们经常在肚子上拔罐的话,时间久了,大家就会发现我们的肚子变小了。

而且肚子也没有以前那么多肉了。所以现在很多女性选择用拔罐来进行减肥,现在虽然也有吃减肥药来进行减肥的,可是减肥药是有副作用的,而且以后会有反弹作用的。可是拔罐就不会出现反弹现象,而且还有助于我们消化系统的顺畅。所以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拔罐减肚子的穴位。

首先减肚子穴位有四个穴位,主要是大椎穴、风门穴、肺俞穴、曲垣穴

这四个穴位就是拔罐减肚子的主要穴位,我们在拔罐之前准备一些酒精和小纸条,然后我们先在密封的小瓶子或者专门用来拔罐的小罐子边上擦一点酒精,然后把小纸条用打火机点燃,放进罐子里面,然后快速的放在我们要拔罐的穴位上,之后停留30分钟左右就可以取下来了。这样长期下去我们就会可以很明显的感受到我们的肚子瘦了很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