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仰卧起坐器效果如何 三种运用仰卧起坐器的方法推荐

2015/10/18 16:47:38 作者:T-liqiao… 来源:伊秀美体网
小时候体育课大家应该都定项做过仰卧起坐吧?这可是对付小腹赘肉的一项强有力手段啊,方法用对了可是能在很短的时间消除小腹的脂肪,心动了吧?赶紧来看看具体怎样····

2.挺背运动,主要锻炼背部和腰部的肌肉,舒缓腰肌,拉伸胸肌。这个运用到俯身的姿势,双腿卡在器材把上,双手抱头,用腰部力量带动身体缓缓起落,注意头部不要接触地面,可以有效锻炼背部和腰部的肌肉群,效果很好。初练的时候可以做2到3组,每组10到20次,根据自己锻炼的效果逐步增强。

3.仰卧抬腿,这一套路主要针对腿部锻炼,有细腿和增加腿部、腰部力量的功效,同时也可以带动收腹效果。头部靠在器械把上,双手卡紧器械,此时腰部用力,带动腿部向上运动,直到腿部与身体呈90度,停止1到2秒,缓缓放下。初练的时候可以做2到3组,每组10到20次,根据自己锻炼的效果逐步增强。

注意事项
锻炼要注意补充水分,刚开始锻炼要掌握度,觉得轻松的可以再多做些,觉得吃力的可以调整下或者少做一些。器材的选择要质量过硬的,毕竟承受着整个身体的重量,尽量选择口碑好和牌子硬的。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