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练习劈叉图解大全 健身达人教你这么健身

2016/5/27 14:15:47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很多从事体操表演工作的人都需要练习劈叉,另外一些企业的文艺表演也需要这样的人才,劈叉的锻炼需要很强的锻炼,也需要长期的坚持,无论是男女这样的锻炼都需要毅力!

现在很多从事体操表演工作的人都需要练习劈叉,另外一些企业的文艺表演也需要这样的人才,劈叉的锻炼需要很强的锻炼,也需要长期的坚持,无论是男女这样的锻炼都需要毅力,下面我说一下具体的方法。

第一、我们练习劈叉的时候需要充分做好热身运动,这样才开避免身体在练习的时候受伤,建议大家可以热水的时候用高抬腿,这样可以放松肌肉,同时可以做一些腿部的运动,大约二十分钟为好。
第二、我们练习劈叉的时候选择防滑和柔软一类舞蹈鞋为好,因为这样的舞蹈鞋子穿着比较舒适一些,在练劈叉的时候,特别是下压动作的时候会很轻松,而且避免脚部受伤。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