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秋天减肥的好处  为你选择一个合适的时间

2017/12/9 11:13:12 作者:YUd3-l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经过夏季的锻炼,很容易就会在秋季“滋补”的概念下养成好吃懒做的状态。这就很容易造成秋日虚胖的情况。秋天容易贴秋膘,而秋季是较佳减肥季节,因此秋季减肥至关重要。

很多人认为夏天是减肥的较好时机,因为夏天穿的衣服比较少,赘肉会展现无遗,很多人就觉得应该减肥的是夏天,较适合减肥的也是夏天,那么较适合减肥的真的是夏天吗?

美美进入初夏时,可以清楚的了解很多人都在减肥。夏天减肥效果好在哪里大家肯定不知道,夏季是一个爱出汗的季节,汗出的快脂肪也就自然而然的消失的快,所以很多人就认为夏季是减肥的好时机,其实不然。

当夏季的减肥热潮过去后,进入秋季人们减肥的热情就会低落下来,秋季的天气不冷也不热,好的天气人们的胃口也跟着好了起来。会比夏天多吃很多的食物,稍稍的不注意体重就会增加上来。因此想要减肥的人们,在秋季一定不要放松下来。

秋季的天气怡人,大家可以选择户外运动,进行减肥,选择爬楼道是很不错的。刚开始爬楼梯时一定要在平地上走10分钟以后再开始进行。这样可以使腿部肌肉运动起来,爬楼梯五分钟后,要在平地上走5分钟以此类推。时间定在60-70分钟之间即可。

周末有时间时,就可以不用去爬楼梯了,可以去爬山,先选择稍微矮一些的山进行。试着一点一点的去挑战自己。不但能帮助我们减肥还能开阔我们的视野。无论在哪个时间减肥,最重要的都是坚持,只有坚持才会胜利,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是没有什么效果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