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肚子赘肉简单方法曝光 健康枕头减肥操 让你坐着瘦腰腹

2015/4/25 22:28:20 作者:F-huangj…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肚子赘肉简单方法
现在的年轻人外出运动和游玩的机会渐渐减少,尤其是小孩子开始,玩乐的范围固定在家里玩游戏和看电视。平日里活动腿部和腰部的动作减少,成为了支撑骨盆的肌力不足的原因。

现在的年轻人,相比以前,外出运动和游玩的机会渐渐减少,尤其是小孩子开始,玩乐的范围固定在家里玩游戏和看电视。平日里活动腿部和腰部的动作减少,成为了支撑骨盆的肌力不足的原因。

拉伸腰部的基本坐姿

Step 1

两手扶住矫正枕,利用椅背和腰部的凹陷处夹紧。仔细固定好后,把手放开,保持姿势。不用往后挤压矫正枕,利用上半身的重力对矫正枕适当施压即可。

Step 2

将矫正枕向下移动至椅子的垂角处,背肌挺直,保持姿势,利用矫正枕对骨盆进行适当挤压。不要使用腿部的力量,稍稍将上半身后移,反方向自然挤压。骨盆的仙骨部位受到挤压的话,就说明骨盆在进行矫正了。

Step 3
当骨盆经过步骤2立起后,准备多一个矫正枕,将其置于膝盖内侧与椅字座面之间。通过这样,将上半身自然地塑造出S型,通过对膝盖的固定,防止骨盆向前移动。习惯这个动作以后,很容易自然地维持好这个姿势,同时感受到背肌被拉伸。

123下一页

    减肚子赘肉简单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