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港姐大秀小蛮腰性感 学模特3个减肚子赘肉简单方法

2014/8/30 10:38:48 作者:ckluda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近日,港姐露脐装大秀小蛮腰性感非常,港姐个个都是模特身材,毫无赘肉的小蛮腰令人羡慕,女生们快来学学港姐模特们最常用的3个减肚子赘肉简单方法,减肚子不用吸脂,快速甩肉1个月塑造纤细小蛮腰。

小蛮腰

  伊秀美体迅 近日,港姐露脐装大秀小蛮腰性感非常,港姐个个都是模特身材,毫无赘肉的小蛮腰令人羡慕,女生们快来学学港姐模特们最常用的3个减肚子赘肉简单方法,减肚子不用吸脂,快速甩肉1个月塑造纤细小蛮腰。

小蛮腰

  港姐大秀小蛮腰能有今日风光,是因为以前用无数的锻炼身材运动,最简单的减肚子赘肉方法就是能站不坐,能坐不睡。模特们都是多站多走路的,挺直腰背不仅可以塑形,还可以减掉肚子赘肉。就算你是坐办公室的,最好是1-2小时去走一两分钟,活动活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