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日本名模Kelly自创10分钟减腹操保持苗条身材

2014/8/25 15:48:56 作者:xiaop 来源:伊秀美体网
日本名模kelly为保持苗条的身材自创10分钟减腹操。据了解,日本名模kelly曾经腰部也是有非常多的赘肉,不过为了能在台上显示的状态。

10分钟减腹操

  伊秀美体讯 日本名模kelly为保持苗条的身材自创10分钟减腹操。据了解,日本名模kelly曾经腰部也是有非常多的赘肉,不过为了能在台上显示最好的状态,日本名模kelly自创10分钟减腹操,每天坚持,终于拥有了今天这样人人羡慕的好身材。下面kelly给大家分享她独创的十分钟减肥操,教你如何瘦腰腹。

10分钟减腹操

  Step 1. 韵律·侧面扭动

  腹部两侧的肌肉通过收缩、伸展的来回动作,让左右侧腹上的赘肉逐步紧致起来。

  1、双脚张开至与肩同宽地站立,膝盖不要绷紧,放松并柔软下来,可稍稍弯曲,手臂举至与肩同高的位置,手肘稍微弯曲,腹部的肌肉有意识地紧收。

  2、臀部垂直往上扭动,骨盆往右移动,注意手臂保持静止,不要前后晃动,全身始终保持在同一个平面里,如果随着扭动而左右前后倾斜,表示动作不正确哦!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