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慢跑多久能减肥呢 不注意这个问题再久都不行

2017/3/25 12:02:11 作者:M8-mahu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慢跑可以减肥吗?相信这是个困扰许多人的问题。如果说有的话,为什么慢跑了一个月也不见效果呢?这就是方法的问题了。正常情况下,一个月就可以达到减肥效果。

这几天天亮的越来越早,你知道说明什么吗?是的,夏天又到了。不少人开始从冬天的温床上苏醒过来,开始运动了起来,不仅是要锻炼身体,对更多的妹子来讲,那就是减肥呀!春天不减肥,夏季徒伤悲。

选择慢跑减肥的姑娘可要注意了:你每天坚持跑步,每次也都累得出汗,可是为什么没有看到效果呢?你真的知道怎么跑步最能减肥吗?首先,每天慢跑时间四十分钟到一个小时为最佳,这段时间听上去好像会跑很久也会感到很累,其实不然,慢跑一定要注意速度,始终保持呼吸平稳最好,如果中途太累可以转为快走。作为一种有氧运动,慢跑需要消耗热量,所以一般情况下一个月左右就可以达到减肥效果:如果本身很胖,能减8到10斤;而本身不胖则为2到5斤。还是非常可观的!

然而,说了这么多,有个前提必须知道:控制饮食!不少人坚持慢跑一个多月都没有效果甚至还增肥了,原因就在这里。由于慢跑消耗了太多能量,身体就会产生饥饿感,所以跑步下来就没忍住,又大吃了一顿!这相当于是在做无用功了:把消耗了的能量吃了回来。所以这点一定要注意,除了喝水就不要再进食了,想想那些吃进去的食物会转化成脂肪赖在我们身上不走,你还会吃吗?想想在夏天还有热裤、短裙在等着你,减肥的信念是不是又强烈了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