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慢跑多久能减肥的秘诀  不知道这些等于白跑了

2017/4/1 16:07:11 作者:O2-luosh… 来源:伊秀美体网
慢跑多久能减肥
科技时代,整天坐在办公室里,是不是觉得身体僵硬,颈椎病越来越严重?每天精神都很差,抬不起精神,做事不顺心,胃口也不好?那么就加入跑步系列运动吧!

跑步,现在是很多年轻人的最佳选择。因为去健身房得开卡,还没有固定的时间去,去了又得准备一大堆东西,不方便;骑自行车,又得租,有些路还不方便骑车;练瑜伽没有专业的老师手把手教学,怕弄伤脊椎,等等。因此,跑步真的是最佳选择了,随时随地在路边就可以慢跑起来。早晨早起出去跑个半小时的,呼吸空气还能锻炼身体。

那么慢跑多久才能达到减肥的效果呢?1,跑步是一项全身性燃烧脂肪有氧运动,每天坚持慢跑半个小时,而且单单慢跑是达不到运动的强度的,需要加快速度才能燃烧脂肪。2,跑步前做一些拉伸运动。一方面可以防止受伤,另一方面可以燃烧脂肪,达到减肥的效果。3,跑步后喝杯鲜榨果汁,能更好的补充跑步流失的矿物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