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仰卧起坐器效果如何 三种运用仰卧起坐器的方法推荐

2015/10/18 16:47:38 作者:T-liqiao… 来源:伊秀美体网
小时候体育课大家应该都定项做过仰卧起坐吧?这可是对付小腹赘肉的一项强有力手段啊,方法用对了可是能在很短的时间消除小腹的脂肪,心动了吧?赶紧来看看具体怎样····

小时候体育课大家应该都定项做过仰卧起坐吧?这可是对付小腹赘肉的一项强有力手段啊,方法用对了可是能在很短的时间消除小腹的脂肪,心动了吧?赶紧来看看具体怎样操作吧。

如果大家锻炼的时候是在平地操作,那锻炼的的方法就比较单一,而且脚部不容易固定,晃来晃去起步到最佳的锻炼效果,推荐应用到相关的仰卧起坐器材。一般小区或公园那种就可以。

1.传统仰卧起坐套路,主要针对腹部赘肉、改善久坐人群肩背紧张腰肌劳损,方法是脚部勾住固定点,身体缓缓躺下,这时候双手要保住后脑,注意动作平缓,且不要左右摇晃。头不要靠上器材,有些朋友喜欢直接躺下全身放松,这样效果其实并不是最好的,背部接触完器材后就可以缓缓起身了。在做的时候不是腰部抬起的力量带动身体,应该是腹部卷起带动身体,腹部卷起才是正确的姿势,要不然不能真正意义上达到锻炼腹部的目的。初练的时候可以做2到3组,每组10到20次,根据自己锻炼的效果逐步增强,只要坚持,很快发现腹部赘肉没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