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拔罐穴位图解 健康的减肚子方法曝光

2015/8/11 15:51:26 作者:F-huangj… 来源:伊秀美体网
当下很流行中医拔罐减肥方法,由于拔罐减肥口碑很好,认为拔罐减肥副作用小,并且减肥效果见效快。既然要进行拔罐减肥大家对拔罐的减肥穴位还是需要多多了解一下。

拔罐减肥有效吗?拔罐减肥穴位主要有哪几个呢?

当下很流行中医拔罐减肥方法,由于拔罐减肥口碑很好,认为拔罐减肥副作用小,并且减肥效果见效快。既然要进行拔罐减肥大家对拔罐的减肥穴位还是需要多多了解一下。下文看看拔罐减肥效果以及拔罐减肥的穴位分析。

通过拔罐时强大的吸拔力使汗毛孔充分张开,汗腺和皮脂腺功能受到刺激而加强,皮肤表层衰老细胞脱落,从而使体内毒素、废物加速排出!通过对局部部位的吸拔,能疏通经络,平衡气血,调整内分泌,加速血液循环及淋巴液循环,促进肠胃蠕动,从而改善消化功能,使机体新陈代谢加快,产热及脂肪消耗增加,既可减去体表脂肪又可减去体内深层多余脂肪,从而达到安全、保健、不伤害生理的快速减肥目的。

中药拔罐减肥穴位详细图解分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