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眠不足头疼怎么办  如何给自己一个优质健康的身体

2017/9/27 19:11:13 作者:YUd1-hon…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不少研究发现,一般人二三天没睡好,他们会在几天内补过来而恢复正常。但现在研究则注意到,如果每天少睡1个或半个小时,那长期累积下来的“睡债”对一个人会有很大影响。

如今很多人表示睡眠不足,情况严重时甚至导致头疼。这是因为大脑一直在运作状态,没有得到充分的休息。长期的睡眠不足,会导致情绪低下、反应迟钝、记忆力下降等严峻的问题。这将会直接对白天的学习工作造成很大的影响。

如果您也有同样的困惑,可以试试以下的几种方法。多按摩会适当缓解头痛,长期坚持按摩睡眠质量也会得到提高。多进行颈部肩部的舒展运动,可以使头部紧张的肌肉得到放松。使用热毛巾敷颈部,冰袋冷敷太阳穴也是个方便有效的方法。

睡眠不足跟紊乱的生活习惯也有这密切的关系。制定一个合理的作息时间对于睡眠对于工作都有着质的提高。三餐进食规律的同时进行适当的锻炼会更好的缓解疲劳。睡觉之前舒服的沐浴,在优质的环境下睡去,将会是高质量睡眠的一晚。

如果你一直想吃东西,有时还会头晕恶心;如果你记忆力下降,反应迟钝;如果你白天总是昏昏沉沉,没办法集中注意力。这些都是你的身体向你发出的一些信号,而你就必须要有所行动了,睡眠不足带给你的伤害是你不能想象的。

睡眠不足是个大魔头在你的身体里慢慢发酵,慢慢的会开始掉头发皮肤会黯淡无光,饮食会开始极端直到你被胃病纠缠。渐渐地还会患失眠症甚至内分泌失调。你还在犹豫什么?快行动起来迎接一个健康的身体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