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葡萄柚有效减肥的功效 六大方面详细为你讲解

2017/3/16 15:47:11 作者:O2-pengy… 来源:伊秀美体网
葡萄柚减肥法大受众多网友的欢迎,那葡萄柚的减肥法的作用原理又是什么呢?葡萄柚为何具有减肥的功效呢?其实,这是因为葡萄柚中香气以及苦味的成分。

在国外,很流行葡萄柚减肥法,如今,国人对于这一种减肥方法也很是喜欢,那么,葡萄柚减肥法的原理是怎样的呢?为何葡萄柚这一种水果会有如此之大的功效呢?我们在食用葡萄柚的时候,其实是葡萄柚中挥发出了它所特有的香气以及苦味的成分,其中,苦味成分是类黄酮中的一种柚甙物质,这一种物质能够抑制我们的食欲,增强了我们的饱腹感。

我们吃一点点的食物就会有饱腹的感觉,这有利于减肥者达到减肥的效果。而葡萄柚中香气成分是诺卡酮,它具有激活我们的交感神经,能够促进人体脂肪燃烧的一个效果,据了解,如果我们的交感神经的活动比较强烈的话,就会生成了促进燃脂的UCP蛋白质,简单来说,交感神经越活跃的话,也就越容易去减肥。除此之外,香气中还含有另外一种成分是苧烯。

这一种物质能够让我们的精神得到放松,很好地促进了我们的体内血液的循环,这样会解除了因为诺卡酮所引起了交感神经活跃而导致的末梢血流不畅的现象。葡萄柚中所含有的柠檬酸能够促进人体新陈代谢,而钾物质则具有利尿的作用,所以,常常吃葡萄柚能够加速我们踢被代谢的燃脂的效果,以及能够排出多余的水分消除浮肿。第六,葡萄柚中还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这一种物质能够调整好我们的肠胃,改善便秘的症状,有助于减掉我们腹部的赘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