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葡萄柚有效减肥的功效大揭秘 3分钟学会做葡萄柚减肥餐

2017/4/22 12:02:11 作者:J-zhangy… 来源:伊秀美体网
葡萄柚有效减肥的功效
葡萄柚里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依靠食物纤维可以调整肠胃的功效,葡萄柚可以改善便秘,还有助于消除小腹赘肉。吃葡萄柚减肥的方法30年前就开始在西方妇女中流行。

葡萄柚果酱准备材料:有机葡萄柚、有机柠檬、白砂糖、

做法:有机柠檬用清水洗干净,切成块,放入榨汁机榨成有机柠檬汁。有机葡萄柚用清水洗干净,去掉皮切成块,最后去掉籽。锅里面加入有机葡萄柚果肉和有机柠檬汁,煮沸腾后加一点麦芽糖。熬煮的时候要不停地搅匀。熬10分钟之后加入白砂糖,继续搅匀熬煮,煮到变浓稠就完成了。

葡萄柚芦笋汁准备材料:有机葡萄柚、有机芦笋、天然蜂蜜

做法:有机葡萄柚用清水洗干净,去掉葡萄柚皮,切成块去掉葡萄柚籽。有机芦笋用清水洗干净,切掉根部,切成有机芦笋段。把有机葡萄柚果肉放进榨汁机榨成有机葡萄柚汁,然后把有机芦笋段也放进去一起榨成汁。榨好就倒进杯子里,用工具隔掉里面的渣,加入蜂蜜搅匀就完成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