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葡萄柚有效减肥的功效 这种水果你不能不试试

2017/6/27 21:07: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我们一般把葡萄柚称为西柚,是营养价值极高的水果之一,酸酸甜甜的果汁既可以补充维生素也可以增加饱腹感,而且还能美颜养肤,是不少减肥人士和美女们的心头之爱。

葡萄柚我们一般把葡萄柚成为西柚,生长在亚洲,在人们没发现葡萄柚可以吃之前一直被欧洲人当做装饰植物,后来逐渐有人发现了葡萄柚的特殊香味,于是就成为了化妆品和香水的原材料。葡萄柚生长对环境要求不高,不管是干燥还是潮湿的环境都可以很好地生长,但是葡萄柚对热量要求却很高。只有热度较高地区生长的葡萄柚的果肉才鲜美,果汁才充沛。

葡萄柚虽然是一种普通的水果,但是它极具营养价值和药用保健价值。葡萄柚可以治疗皮肤毛孔粗大,油脂分泌过多问题,还可以清洁皮肤,减少痤疮粉刺等,对于刺激毛发生长也有一定的作用。葡萄柚的香味和酸酸甜甜的果汁可以起到提神、抵抗抑郁、开胃消毒、减肥助消化的作用,也正是因为这些功效所以越来越多的人把葡萄柚当做保健水果。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