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葡萄柚有效减肥的功效知多少 更多减脂水果大盘点

2017/4/29 14:47:28 作者:YUl-gu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葡萄柚有效减肥的功效
每到十月、十一月各种柚子在市场上逐渐普遍,包括普通的柚子和葡萄柚等等。葡萄柚含有非常丰富的营养成分,对减肥也很有效果。除了葡萄柚以外,还有哪些对瘦身有效的呢?

葡萄柚和其他普通的柚子一样是属于柑橘类的一种,葡萄柚的果皮相对其他柚子而言比较的薄,而果肉通常呈现淡黄或者淡粉色。葡萄柚的果实在口感上通常偏酸一点,但是果肉非常的多汁吃上去也非常的清爽。因此在秋季是非常受欢迎的一种水果

而葡萄柚说受到欢迎不仅仅是因为其美味的果实,更是因为它的各种价值,包括对祛痘的效果,还有减肥的功效,而且对于人体的健康例如预防和治疗糖尿病等也非常的有好处。

很多女性在探寻对减肥有效的水果时总能看到葡萄柚的身影,而葡萄柚也确实对减肥有一定的功效。有研究表明,葡萄柚中存在的某种物质能够降人体内的低胰岛素的水平,而胰岛素在一定程度上对脂肪的新陈和代谢有控制作用,因此多食用葡萄柚对于促使体重不断减轻能够产生不错的效果。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