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葡萄和西瓜的热量谁高呢  西瓜热量高不宜作正餐

2015/8/11 9:44:29 作者:S-xuj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时下流行的“水果减肥法”,即一日三餐用水果代替主食,直到吃饱为止。夏天正是西瓜当季,天气炎热,人都喜欢吃西瓜解暑。而一些MM干脆把西瓜列入水果减肥食谱....

葡萄的热量是多少

葡萄皮薄多汁,味道酸甜可口,营养丰富。葡萄中的纤维素、有机酸等有良好的减肥瘦身功能,而葡萄的热量含量又不高,大约100克43大卡,因此在减肥期可以选择葡萄作为辅助减肥水果。

时下流行的“水果减肥法”,即一日三餐用水果代替主食,直到吃饱为止。夏天正是西瓜当季,天气炎热,人都喜欢吃西瓜解暑。而一些MM干脆把西瓜列入水果减肥食谱中,把西瓜当正餐减肥。其实,这样子只会适得其反。
西瓜94%以上都是水分,但是本身含糖量也是很高的。正常甜度西瓜含糖百分之五,所以西瓜的热量很高,西瓜的卡路里是250千卡/千克。也就是说如果你每天吃一个很大的西瓜,大约有8到10斤,就是摄入了1000到1250千卡的热量,而普通一碗米饭热量大约是200千卡。也就是说吃一个西瓜就相当于吃了五六碗饭。

西瓜减肥“三不”
1.不把西瓜当正餐
吃西瓜会发胖主要是因为夏天人们吃得太多了。如果按1个苹果那样的量来吃西瓜,是不容易产生明显增肥效果的。因此,要减肥,就要适量进食西瓜,更不要把西瓜当正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