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由泳转身技巧大全  不可错过的教学要领

2017/7/5 16:27:11 作者:YUl-kex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自由泳转身自由泳技巧
对于许多学游泳特别是自由泳的人来说,如何掌握好转身的要领,也是一个难点。下面来介绍一下自由泳转身各种动作方法技巧,不会的朋友一定要认真学习哦。

自由泳由于在游的过程中自由性比较大,因此深受人们的喜爱。但是转身的技巧也值得人们去多加练习和揣摩,下面就来介绍几种泳姿,以供大家在闲暇之时参考和学习,非常有效哦。

首先介绍的是摆动式转身。这类转身的优点是简单易操作,但是转身的速度较慢。转身时用右手去触碰池壁,然后跟随惯性力量弯曲肘部,双腿仍做出踢水的动作就好了。

自由泳前滚翻转身也是需要一定的技巧。首先在靠近池壁的时候要调整好距离,以便于用最习惯的手臂进行最后一次划水。在进行自由泳的翻转前再深呼吸一次,要根据个人的身高和游泳的速度去做出判断。手掌要拼命往下压,记住要根据腰部的位置来回翻转,并且保持头部向前,双手和双腿绷直,动作要迅速并保持连贯性,然后完美完成整套动作。

而在转身动作完成后,此时头部应向下,然后保持手部与腿部的伸直就好了,这也是游泳中最快的转身技术。

注意,在进行动作之时,带好泳镜和泳帽,在翻转的过程中,要注意避免鼻部进入水,而且也不能过于靠近赤壁,力所能及的加大速度,减少呼吸和转身的时间。

好了,以上就是自由泳转身的各种技巧以及注意事项,在练习转身时一定要多加小心,无论是哪种自由泳转身的方式,对自身都是一个不小的挑战,所以一定要保持练习的强度和密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