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葡萄和西瓜的热量谁高呢  西瓜热量高不宜作正餐

2015/8/11 9:44:29 作者:S-xuj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时下流行的“水果减肥法”,即一日三餐用水果代替主食,直到吃饱为止。夏天正是西瓜当季,天气炎热,人都喜欢吃西瓜解暑。而一些MM干脆把西瓜列入水果减肥食谱....

2.不把西瓜当宵夜
西瓜富含糖分,如果晚上睡前吃过多,会使到胰岛素上升,促进脂肪合成。而人体新合成的脂肪大多数都储存在腹部,再加上夜间运动量减少,脂肪只储存不消耗,时间长了,小肚腩就长出来了。
3.不要不觉饱
西瓜和苹果不同,它的甜味主要来自于果糖。温度越低,果糖的甜度就越大,这是它被各种清凉饮料所钟爱的主要原因。研究早就发现,果糖虽然不会明显地升高血糖,却也绕开了食欲控制的机制。换句话说,喝葡萄糖水和白糖水会让人饱,喝含果糖的饮料就不觉得饱。
西瓜既然是含大量果糖,它也有让人不觉得饱这种特性。所以,人们吃西瓜的时候难以控制食量。所以我们一定要记住西瓜是可以使你长胖的,不要对自己说“再吃一块就好”这样的傻话,因为那一块西瓜不会是你最后一块。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