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计划月瘦10斤 不用饿肚子也能做到

2017/9/28 14:15:15 作者:YUl2-zh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属于以减少人体过度的脂肪、体重为目的的行为方式。适度减重可降低患肥胖症的风险,也可提高有肥胖并发症的患者的健康水平。市场上有各类不同的减肥产品,请审慎选择。

随着生活质量的逐渐提高,越来越多的人身体开始变肥发胖,大多数人都认为很难减去身上多余的脂肪。这其实是一种错误的想法,通过合理的方法是可以在短期内减去身上多余的赘肉。

这套减肥妙法涉及到三大方面:1.有目的地控制日常饮食,2.保持足量的运动量,3.运用小方法提高身体的代谢效率。早餐时要多吃富含纤维的粗粮或是杂粮,并且要搭配低脂的牛奶。这样不仅能为身体的生命活动提供足够的能量,还能有效避免身体积累下脂肪。午餐则要适当食用一些肉类,这些肉类可以是牛肉,也可以是去膘的猪肉。

这些肉类能够为身体补充一些蛋白质,有利于身体塑形。晚饭则要以新鲜的水果,蔬菜为主。这样可以为身体补充微量元素。在吃水果,蔬菜的时候,千万不要挑食,尽可能每种水果都食用一些。需要注意的是除了三餐外要避免进食,特别是睡觉前。

运动可以帮助身体燃烧掉多余的赘肉。常见的运动方式有慢跑,跳绳,游泳等。慢跑可以在公园,体育馆等安全的地方进行,当然也可以选择在跑步机器上跑步。跑步的时候要采取正确的姿势,避免伤害到膝盖等部位,呼吸时要绵长缓慢。

跑步二十分钟后身体内的能量便会消耗殆尽从而开始利用脂肪供能,因此跑步的时候要尽量超过二十分钟。为挺高身体的代谢效率,休息时间要合理安排,争取做到不影响日常生活,又能够保持良好的身材。为了长久保持苗条宜人的身材,就必须要有一个健康的饮食作息习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