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知道的减肥运动有哪些 让自己拥有好身材

2017/9/28 14:19:19 作者:Mb-wangl… 来源:伊秀美体网
健身和减肥是有区别的,有的运动只是起到健身作用而不能帮助我们减肥,因此如果我们想要真正的看到减肥的效果,那么就需要做一些有效的减肥运动让我们瘦下来!

来源:站酷作者:Alena Ozerova

可能大家认为减肥的运动是需要在操场或者是运动房才能完成的,如果你有这样的想法那么就错了。其实减肥运动往往不止一种,对于那些没有条件,又想减肥的朋友,就可以在家里完成减肥运动了!就比如说我们可以在床上完成一些减肥运动,在睡觉前,我们可以平躺在床上然后缓慢的将腿抬起,不断向我们的胸部靠拢,反复操作二十次左右就可以了!

来源:站酷作者:VectorLifestylepic

要是大家不习惯在床上完成减肥的动作,我们也可以去购买一张瑜伽垫,铺在家里的地板上来完成我们的减肥运动了。那么常见的几种又容易完成的就有,平板支撑,仰卧起坐,卷腹等等。这几种减肥主要是帮助我们减掉肚子上的赘肉了,不过在做这些运动的时候一定要适量,一般情况下从量少逐渐增加到自己可接受的运动量就好了!

来源:站酷

因为我们运动过量或者是方法不对,就可能使我们拉伤肌肉,这样不但达不到减肥的效果,还会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了。尤其是卷腹和仰卧起坐这两种运动对我们的颈椎和腰部会造成伤害,因此我们要时刻注意!

当然对于那些有充足时间和金钱的朋友来说,就可以到健身房去,然后根据自己的体重情况,和想要达到的减肥期望值,去找一个健身教练。让他们来给你规划合理的减肥运动,想瘦哪里就瘦哪里,这样就不用担心自己瘦不下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