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长胖只长肚子 告诉你成大肥肚的六大原因

2015/8/11 23:32:30 作者:O1-tan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都会发现,小肚子特别容易囤积脂肪,一胖就胖肚子,小腹的肥胖不仅是体形方面,还影响健康。医疗的名词叫腰臀比,如果比例大于1,会引起像心脏病、心血管……

很多人都会发现,小肚子特别容易囤积脂肪,一胖就胖肚子,小腹的肥胖不仅是体形方面,还影响健康。医疗的名词叫腰臀比,如果比例大于1,会引起像心脏病、心血管疾病,糖尿病等疾病,为什么肉都容易长在肚子上?快速分析肚子上长肉的原因吧。
肚子上长肉的原因1、半夜吃东西
吃饱后睡觉,除了腹部容易囤积脂肪,更会有胃食道逆流的危险。
当然吃完晚餐就躺着也会导致这个症状,为了避免这种状况发生,饭后至少3小时不要躺下来。如果半夜肚子饿的话可以用水果替代零食满足你的胃口。
肚子上长肉的原因2、爱喝冰饮
这是所有名人明星和模特儿的大忌,绝对不能喝冰的!有很多明星都说自己只喝温饮。
其实冰品对于女生本来就会造成身体的伤害,所以开始戒掉这坏习惯,先从温水开始做起!
肚子上长肉的原因3、吃东西都用大碗来装

无论是自助餐或者是家里的晚餐,注意盛饭的容器!在肥胖症状的人调查中,发现他们几乎都喜欢用大碗用餐。你的碗够大,才能装更多菜,但是这就是无法消灭腹部脂肪的罪魁祸首。用大碗就会摄取更多食物,并且囤积在肚子中,它们会转换成你腰上的脂肪。为了避免这个情形发生,还是选用小盘子或是小碗吃饭,以便于控制你的口腹之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