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模特的三围和魔鬼身材 你符合标准了吗

2015/8/11 13:11:25 作者:S-chenmi…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三围是女性的胸围(bust)、腰围(Waist)、臀围(hips)三者的合称。曲线美是衡量女性形体美的重要标志,而女性“三围”又是构成曲线美的核心因素。

总之,三种标准各有利弊,关键是你喜欢丰满型的美女,还是喜欢骨感型的美女.
除了三围以外,还有就是身高与体重的比例也很重要,人随年龄的增长会越来越胖,那什么是20岁妙龄美女的最佳体重呢??现在最流行的两个公式分别为:
1,体重=(身高-1.1米)=?公斤 
2,体重=(身高-100cm)×0.8=?公斤
细分析起来,这两个公式结果差不多,只不过第一个算出来会重些,第二个算出来会轻些。所以第一个公式配在三围的第一种算法中,第二个公式配在三围的第二种算法中较为合适。
还有就是肩宽,这点也不能忽视,窄肩和溜肩肯定不美观;所以,圆润平直的美肩也是美女必备的条件.
一般的流行看法是:肩宽=胸围/2-2cm,  

如果肩宽与胸围有直接的关系,那大胸必然肩宽吗? 我看不一定.所以公式是人定的,只能做为参考,在实践中还要靠综合评价.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