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跑步猝死有可能吗 4大注意事项教你预防意外发生

2017/10/24 8:31:13 作者:U7-liaok…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不少人喜欢跑步,特别是慢跑,因为它能帮我们缓解低情绪,还能增强我们的体质。跑步是有一定的技巧,同时还要注意一些事项,这样才能保证我们的安全。

来源:站酷作者:Maridav

有人会问,跑步摔死有可能吗?小编告诉你,当然有可能。如果你没有注意一些跑步的事项,掌握一定的跑步技巧,那么你的身体很容易收到伤害,或者是休克,以及摔死。那么怎样才能预防这些问题的发生?下面跟小编来一起了解本文的内容,当你去了解跑步的注意事项。

来源:站酷作者:Maridav

1.跑步前当然要热身。

热身是运动前的一个常识,当你做了热身运动之后,你的身体就处于一种比较活跃的状态,这样当你开始跑步的时候,身体就不会觉得僵硬。在跑步前你可以慢走一两圈、做做伸展运动,左右摆动手臂、深蹲几十下。有些人喜欢用高抬腿热身,当然这也是可以的。

2.跑步的姿势要正确。

跑步的时候,我们不能随意地摆姿势,跑步的姿态应该是身体稍微往前倾斜,手臂和随身体一起有节奏地摆动,不能两手同向摆动,还有手臂不要绷得太紧,全身放轻轻松。头和颈部都要放松,腿抬起的高度要适中,否则膝盖的负担会加重。

来源:站酷

3.跑完步不宜立刻喝开水。

跑步是一项消耗体力的运动,当你跑完步以后,你会发现你的身体开始慢慢变的很热,大量的汗水在流淌,体内的矿物质元素也在随着汗水流出身体。所以跑完步后要喝的是饮料,而不是白开水,饮料的成分含有我们体内所需要的矿物质元素。

4.控制跑步的速度。

跑步的速度会影响你的减肥效果,同时也会影响你的健身效果。因为跑步的速度会影响我们体内氧气的供应量,跑步的速度应保持在一小时五公里。这时的速度是比较慢的,所以我们体内是进行有氧呼吸运动,被存储的脂肪开始作为反应物被转换为其它物质,脂肪一旦被消耗,我们的体重肯定就会减轻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