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普洱茶减肥法有哪些 让你喝出曼妙好身材

2017/2/26 11:32:11 作者:J-liao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普洱茶减肥法有哪些?说到普洱茶减肥法,相信不少人会疑惑,普洱茶竟还有减肥效果?不错!普洱茶有着非常好的减肥效果。经常喝普洱茶,可以让你不经意间拥有曼妙好身材!

人们常说喝茶可以减肥,这是有一定根据的,其中减肥效果以普洱茶最为显著。普洱茶不仅能够减肥、减脂,还可以防止心血管硬化,更厉害的是,普洱茶还可以抗癌、养胃。喝绿茶、红茶等茶都会引起晚上失眠,而喝普洱茶却不会如此,所以可以全天放心饮用。晨起时,泡一杯普洱茶,能够清理肠胃,排空一夜宿便后,再按照正常吃早饭。喝茶容易发饿,到快午饭时如果饥饿难耐,也不要放纵自己吃零食,可以准备一些水果填饱肚子。

午饭前,不要急着冲去吃饭。可以在进食前喝一杯普洱茶。这样在吃饭前会产生饱腹感,午饭进食量自然会减少摄入。普洱茶有着特别的霉味,不喜欢这股味道的人可以将茶叶进行冷藏,自然可祛除这股味道。下午肚子有了饥饿感时,可以泡一杯普洱茶进行减少饥饿感。晚上饭前半小时及饭后半小时内喝一杯普洱茶。这样坚持下去,便可以看到明显的减肥效果。

通常情况,人们节食减肥成功后,稍不注意食物的摄入,体重就会反弹,这时候就需要配合运动了,减肥是一项长期事业,喝普洱茶并不是捷径,只是一种辅助手段,减肥最重要的还是控制饮食同时配合合理运动。减肥期间要远离猪肉,猪肉的热量相信很多减肥的妹子都知晓,减肥更重要的还是注意蔬菜水果、蛋白质的摄入量,生菜和西红柿是减肥圣品,不仅能满足人们减肥期间对甜食的需求,还可以减少热量的摄取。每田喝一杯酸奶,能够加快肠胃运动,排毒养颜减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