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模特的三围和魔鬼身材 你符合标准了吗

2015/8/11 13:11:25 作者:S-chenmi…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三围是女性的胸围(bust)、腰围(Waist)、臀围(hips)三者的合称。曲线美是衡量女性形体美的重要标志,而女性“三围”又是构成曲线美的核心因素。

三围是女性的胸围(bust)、腰围(Waist)、臀围(hips)三者的合称。曲线美是衡量女性形体美的重要标志,而女性“三围”又是构成曲线美的核心因素。那么,怎样衡量女性的“三围”是否标准呢?我在查了些资料后,对此有了更深的认识。对于女性的“三围”,现在存在着不同的标准,我国的健美专家根据国人的体质体型,结合健身运动对人体形态和体质的影响等因素,研究归纳出计算女性标准三围的方法:(丰满型)
1,胸围=身高×0.535,
2,腰围=身高×0.365,
3,臀围=身高×0.565。 
实际计算得出的指数与标准指数±3厘米均属标准。小于5厘米,说明过于苗条(偏瘦);大于5厘米,说明过于丰满(偏胖)。 
据统计,亚洲女性的标准三围(胸、腰、臀)分别是84厘米、62厘米和86厘米。 
同是三围的计算方法,百度百科中又有了新的公式:(骨感型)
1,胸围=身高 X 0.51 
2,腰围=身高 X 0.34 
3,臀围=身高 X 0.542 
比较前一个方法,用这个新的公式计算出来的美女,显然要瘦许多,更加苗条,更加骨感。
据说还有一种当今最流行时尚的最新公式: 
1,标准胸围= 身高×0.53 
2,标准腰围= 身高×0.37 
3,标准臀围= 身高×0.54 
4,标准大腿长= 身高×0.3 
5,标准小腿长=身高×0.26

比较前两个方法,用这个新的公式计算出来的美女,虽然也属于较丰满型的,但显然腰要粗些,臀围要小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