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减肥运动动作介绍 教你2套简单减肥动作

2015/8/6 13:15:23 作者:O1-hu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女生,特别是OL和学生,想减肥却没有很多运动的时间,又不想通过节食减肥,那么,接下来小编将带来2套简单的减肥动作,让你轻松减掉体重,成功减肥。

伸懒腰运动除了能够提高基础代谢, 培养易瘦体质之外, 对于健康也有效果喔!
1. 防止暴食:
长期进行伸懒腰运动可以调整姿势, 防止支撑内脏的肌肉衰退, 预防内脏下垂, 能够防止暴食。此外伸懒腰能够加速血液循环, 刺激交感神经活性化, 抑制食欲。
2. 防止并缓和腰酸背痛
能够解开凝结僵硬的肌肉, 改善血液循环, 改善腰酸背痛。另外肌肉量增加也可以预防腰酸背痛。
3. 改善手脚冰冷
肌肉量增加、身体产生热能的能力也会上升, 能够改善手脚冰冷的情况。
4. 改善便秘
腹式呼吸能够促进横隔膜的活性, 产生按摩内脏的效果。肠胃肝脏获得刺激, 便秘的情况也能获得改善。
5. 消除压力
伸懒腰能够调整交感神经与副交感神经的运作。交感神经会分泌一种使精神安定的脑内物质, 消除压力。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