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暑假减肥操推荐 一个月轻轻松松见瘦

2015/8/6 17:11:27 作者:B-xiex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操之所以适合减肥,除了它是很好的有氧运动外,还在于它是全身运动,不会加重身体的局部负担,导致腿粗或臀部肥胖。暑假在家也能轻松减肥啦,快来学减肥操吧!

减肥操之所以适合减肥,除了它是很好的有氧运动外,还在于它是全身运动,不会加重身体的局部负担,导致腿粗或臀部肥大等负面影响,而且可以增加关节的活动度,加强身体的柔韧性。长期坚持不仅可以起到减肥的作用,还能调理肌肉,使曲线更加优美,精神状态也更好。暑假在家也能轻松减肥啦,快来学减肥操吧!

一.瑜伽

减肥指数:★★★★塑身效果:★★★★★瑜伽起源于印度,距今有五千多年的历史文化被人们称为“世界的瑰宝”。古印度瑜伽修行者在大自然中修炼身心时,无意中发现各种动物与植物天生具有治疗、放松、睡眠、或保持清醒的方法,患病时能不经任何治疗而自然痊愈。于是古印度瑜伽修行者根据动物的姿势观察、模仿并亲自体验,创立出一系列有益身心的锻炼系统,也就是体位法。这些姿势历经了五千多年的锤炼,瑜伽教给人们的治愈法,让世世代代的人从中获益。近代人研究瑜伽,取得其中精妙,用于减肥,颇为有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