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减肥运动动作介绍 教你2套简单减肥动作

2015/8/6 13:15:23 作者:O1-hu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女生,特别是OL和学生,想减肥却没有很多运动的时间,又不想通过节食减肥,那么,接下来小编将带来2套简单的减肥动作,让你轻松减掉体重,成功减肥。

方法一:普拉提减肥

普拉提注意事项
1、与瑜伽同样,呼吸法也是关键,在运动期间保持畅通的呼吸,能更好地将氧气输送到体内的每个角落,促进新陈代谢与脂肪的燃烧。
2、避免在饭后2小时内进行,否则血液集中在胃部进行消化而导致血液循环低下,还会有恶心的症状呢!爱美女性网小编建议你在饭前或者饭后2小时以上进行。
3、在经期中,要避免剧烈运动,在身体状态良好的情况下进行简单轻松的运动为佳。
4、最初会由于身体僵硬而难以完成动作,所以小编建议动作最好是由浅入深,无需勉强自己做难度较高的动作。
Step 1
工作学习之余,调整坐姿,双腿屈膝并稍微分开浅坐于椅子上,上身挺直,双臂自然放于大腿上,深深吸气,让胸廓外扩,然后再从鼻子呼气,重复呼吸4-5次。
Step 2
双腿并拢坐着,上身挺直,令骨盆“立起来”,上身与大腿,大腿与上升互成90度,双臂向左右两侧打开,手肘弯曲,用手指触碰肩膀,然后从前往后地转圈绕动肩胛骨。
然后将右臂放下,伸直地向右下方下摆,同时左臂自然举于头顶,腰部向右倾侧做压腰动作。
Step 3
双腿并拢屈膝坐着,上身与大腿垂直,挺胸收腹,手肘向左右两侧弯曲,下臂平举于胸前,左右手掌叠放,掌心互向,从右往后扭腰,同时向后望。
左右扭腰后,上身向前俯下,尽量往大腿的方向压腰,双臂伸直,向下用手指触碰脚掌两侧,同时臀部随之抬起。
Step 4
臀部向后移至椅子靠背前,令大腿尽量坐于椅子上,但腰背挺直,与靠背相离,双手自然放在大腿上,小腿与大腿成90度。
保持呼吸畅顺,向上抬起小腿至膝盖伸直,令双腿与地面平衡,脚掌也要绷直,上身保持挺直的姿势。放下小腿后再次抬起,重复4-5次。
Step 5
臀部向前移出椅子,令下身架空,臀部后侧与椅子前方的边上触碰,上身挺直,双臂伸直用手掌撑于椅子上,大腿与小腿成90度。
撑在椅子的双臂手肘微微向后弯曲,臀部下沉,令膝盖进一步弯曲,大腿与小腿的角度逐渐减少,同时上身保持挺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