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三餐燕麦减肥成功达人 两种燕麦三餐食品让你更好的瘦下来

2015/5/24 14:01:00 作者:G-lanhai…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专家推荐的减肥食谱,既营养又能减肥。说道瘦身,很多女性都尝到了其中带来的痛苦,不敢吃东西,饿得呱呱叫。其实不用这样节食,试试能提供持久能量的燕麦全日食谱

专家推荐的减肥食谱,既营养又能减肥。说道瘦身,很多女性都尝到了其中带来的痛苦,不敢吃东西,饿得呱呱叫。其实不用这样节食,试试能提供持久能量、增加饱腹感的健康燕麦食品吧!
一、饱腹感指数(%)
玉米片、 意大利面、 糙米、 大米、 全麦面包、苹果、 燕麦餐、 鳕鱼、土豆 约135 150 165 175 185 235 265 275 325 。
A、由上表可以看出,燕麦在产生饱腹感方面成绩优异,最近的科学研究发现经常摄入燕麦能有效地控制体重,和减轻超重者的体重。
B、由于燕麦含有丰富的可溶性纤维和蛋白质,所以能给人饱腹感,这当然也就可以帮助你抑食欲。
C、如果把燕麦当早餐的话,午餐吃得更少,你也可以利用相当的原理来控制晚餐的食量。此外,燕麦富含膳食纤维,消化纤维需要更多能量,能量的消耗也是减肥的关键词哦!
二、专家推荐的燕麦营养 要做好吃又健康的燕麦减肥餐,真的一点也不难。一起来尝试一下几分钟就能完成的燕麦健康减肥餐吧!
第一招、冬海皇粥-传统风味,食出新滋味
材料(1人份):燕麦片25克 、新鲜虾仁35克 、冬瓜蓉(去皮)140克 、海参35克 、生姜4克 、葱4克 、色拉油1小匙 、水350克(1杯)、盐少许 、胡椒少许、芝麻油少许。
做法:
1. 烹调前一天先将冬瓜去皮、瓤,切成瓜蓉;虾仁、海参洗净,海参切丁,生姜去皮切丝,葱去根切花,放入冰箱冷藏。
2. 在锅内加入水及桂格燕麦片,大火煮开后,转用中火熬煮。
3. 在“2”中放入隔夜备好的食材,用勺子轻轻搅拌均匀,煮约5分钟,使粥呈糊状,加入调味料及葱花、芝麻油即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