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经期怎么快速减肥   利用好生理期轻松瘦

2017/12/3 11:43:12 作者:YUd3-zho…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月经周期计算的方法:从上一个月经第一天算起,28天后就是第二次月经期开始,但由于体质、年龄、气候、地区和生活条件的不同,月经周期也会有所差异。

很多女孩子可能都讨厌经期的那几天,身体不舒服,心情也烦躁,但是大家不知道的是,利用好经期,可以很轻松的瘦下来,经期是减肥的较佳时间。经期顾名思义也就是女生每个月必须要经历的月经期间,一般来说经期都是五六天左右。那么经期要怎么减肥呢?

要减肥肯定是要从饮食方面来控制的,经期饮食方面就和平时一样就可以了,也不需要太多的去控制,一般来说,女孩子在经期的时候都会比平时要能吃,食量比平时要大百分之四十左右,但是在经期的时候,如果我们控制住自己和平时一样,就减少了百分之三十的摄入量。

第二,经期的时候,能量流逝的比较多,身体可能确实比平时要虚弱,很多女生可能会想着给自己补一补,可能会去吃一些油腻的肉类,或者是小蛋糕小甜品之类的,但是其实在经期要是不控制好饮食,一样是会长胖的,所以我们要注意不要吃太多的甜食,而且甜食卡路里过高,对月经也是非常不好的。

在经期的前三天可以做一些比较轻柔的运动,比如说瑜伽,健身操之类的。不要做动作幅度太大的运动,也不要运动时间过长,不然的话可能会造成月经不调,或者是量过多等后果,等到第四天的时候,就可以加大运动量了。

女孩子只要的经期利用的好的话,其实减肥效果比平时要好很多,不过也需要注意一些,在减肥的同时,也要注意好身体状况。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