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吃什么减肥又健康 这三种食物你应该多吃

2017/12/3 11:37: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女孩为了尽快达到瘦身效果,会选择节食,其实节食是很错误的做法,只要吃对了食物,不用节食也能够瘦,今天和大家介绍三种既能减肥又健康的食物吧!

来源:站酷作者:melodyphoto

减肥想要成功就必须要做到饮食和运动的良好结合,俗话说三分吃七分练,只有吃得好,练得好,才能够瘦身成功,那么吃得好这件事很大程度取决于吃什么,今天就跟大家讲一讲吃哪一些食物既健康又能够减肥。

首先推荐的就是燕麦,它是一种富含膳食纤维的粗粮,吃进肠道后会在肠道里停留比较久的时间,因此饱腹感也会比较强,能让我们不那么容易饿,因此进食欲望会降低,吃的量就会减少。

来源:站酷作者:Foxys Forest Manufacture

它又因为含有膳食纤维,肠道不能够完全的把它分解吸收,身体反而需要消耗更多的能量去把它消化,所以对于减肥是很有帮助的。同时燕麦又富含各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例如镁和维生素b族,多补充这些能加强身体的新陈代谢,配合运动能瘦身更加快。所以可以说燕麦对于减肥来说是必不可少的。

第二个推荐的就是薏米,薏米粥不仅很好喝而且它能够加快我们人体内的血液循环,增强体内的水分代谢,因此对于腿部或身体其他部位的水肿,有非常好的消肿效果,可以有效的帮助改善水肿型肥胖的人。

来源:站酷

第三个推荐的是苦瓜,苦瓜它的热量非常低,而且能够清火气排肝毒,它很神奇的一个地方就是还能够抑制人体对脂肪的吸收,因此吃苦瓜不会导致发胖。并且它还有美容养颜的作用,市面上就有很多添加了苦瓜提取物的美容产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