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减乘除 玉素堂左旋肉碱让你享“瘦”一夏

2010-7-22 14:51:5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体

  2010年,渴望瘦身女人们因为营养学家西木博士在芒果台的一个节目而疯狂起来。西木博士在《百科全说》节目上大力推荐了左旋肉碱这个神奇减肥产品,国内刮起了一阵瘦身热潮,这个夏天女人们蓄势待发,看谁是最性感迷人的S女王!

 有人不禁要问为什么玉素堂左旋肉碱如此受欢迎,难道仅仅因为是专家的推荐?当然不!这里我们“加减乘除”为你揭开玉素堂左旋肉碱火爆畅销的奥秘: 

 加:增加活力

 玉素堂左旋肉碱本质是一种类氨基酸营养素,是婴儿奶粉的配方成分之一,是通过世界卫生组织认定的绿色健康瘦身产品。使用可以增强机体活力,缓解疲劳。

减:减掉脂肪

  玉素堂左旋肉碱是通过人体细胞作用,实现脂肪自主燃烧,将脂肪转换成能量,从而达到瘦身效果。只减脂肪不减水份的原理让瘦身效果更持久。

  在减掉脂肪的同时,玉素堂左旋肉碱还有另外一个重要的作用,那就是它能减慢人体的衰老过程。同时解决女人追求美丽路上两大问题,想不火爆?难咯!

乘:加倍效果

 玉素堂左旋肉碱又被称为维生素BT,通过科学研究发现,可以增加减重效果的11倍,让你在健康瘦身的基础上效果加倍。

除:解除烦恼

  使用玉素堂左旋肉碱配合适量的运动,神奇的瘦身效果等着你来见证。为追求妙曼身材的女人们,解除烦恼。

 玉素堂左旋肉碱“加减乘除”,让你轻轻松松享“瘦”一夏。

 详情请看:https://yusutang.taobao.com/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