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跑步减肥一个月能减多少斤 2个方法帮你瘦身成功

2018/3/6 11:2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一直是人们的热议话题,很多人都有肥胖的烦恼,无论是爱美的女孩子,还是想要拥有健美身材的男士,都有减肥需求,跑步是一项非常合适的减肥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

跑步是一种非常适合大家健身的运动方式,不管什么人都可以参加跑步,它并不像其他运动一样有很多技术要求,跑步很简单,而且健身效果也不错。选择跑步减肥的人是很聪明的,跑步不仅能帮助你减掉脂肪,还可以让身体更加健美,因为跑步是一项全身运动,还可以锻炼心肺功能,对健康非常好

有些人缺少耐性,跑一段时间后没有见到明显的效果,这时候就没有信心坚持下去了,减肥失败就是因为这些原因,在这里告诉你跑步减肥一个月能减多少斤,让你可以恢复减肥信心。

来源:图虫作者:-

每天跑步一小时,一个月可以成功瘦五斤左右,这是非常健康的减肥速度,坚持下去再过一个月,你会看到不一样的自己。但是跑步减肥也是有条理的,随意锻炼会适得其反。

1.有注意姿势

跑步减肥的姿势很重要。跑步是人类的一种本能,后走路一样天生就会。但是标准的跑步方法很少有人掌握。跑步时,手臂的摆动要适当,不应该摆得过大,脚步太要抬太高,速度也不应该太快,我们跑步是健身,不是为了比赛。

来源:图虫作者:-

2.时间有讲究

早上或傍晚跑步更加容易减肥。清晨慢跑能更快地让身体清醒起来,而且燃脂效果也更加好,因为这时候我们身体的能量很少,要消耗积累的脂肪,晚饭后跑步可以把一天的多以热量消耗掉,避免堆积在体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