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胸肌怎么练图解 健身达人的秘密

2017/12/12 11:03: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许多热衷于健身的男性都知道,胸肌的锻炼是一件技术活,想要练出漂亮结实的方形肌实属不易,今天这篇文章就来讲讲如何用正确的姿势练出漂亮的方形肌。

对于许多健身爱好者来说,想要练出一个漂亮结实的胸肌并不容易,它不光要靠日以继日的练习,食物营养的摄取也必不可少,锻炼的方法也各种各样。

仔细划分到每个细节应该用不同的锻炼方式,胸中部,胸下部,胸肌内侧,胸肌外侧的练习方式都不同,之所以分为这么多种练习方式是因为针对性的练习能够更加快速的形成方形肌,如果某部分练习没有跟上,后期就会影响肌肉美感,再加上有效的辅助练习,就帮助你避免做无用功。

下胸肌相对于其他部分的练习略有不同,一般在健身房练习会用到上斜哑铃卧推的方法,并且建议首先进行下胸肌的锻炼,可以更好集中注意力锻炼薄弱的下胸肌,选择的重量一定要保证得到锻炼并且不会损伤肌肉,过程中保持胸肌发力,动作要平稳且缓慢。

在日常练习中,不同的角度,训练次数可以对下胸肌的形成达到更好的效果。在健身房进行锻炼下胸肌会用到的除了上斜哑铃卧推,逐渐可以尝试双杠臂屈伸,绳索夹胸,上斜俯卧撑,有针对性的器械,还可以在同伴的协助下更好的完成练习,在健身指导的正确引导下科学进行练习,这当然是非常理想的情况。

如果是在家练习,没有哑铃凳,没有诸多器械的设备情况下,可以做上斜俯卧撑,或者模拟哑铃凳脚在上,身体在斜板上呈35度左右进行练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