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前瑜伽好不好 让专家来告诉你真相

2017/5/12 15:52: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喜欢在睡觉之前做一套瑜伽,但是一些人认为睡觉之前做运动会让入睡变得更加的困难。实际上,瑜伽作为一种可以放松身心的运动,是十分有益于睡眠的。

现代社会生活压力巨大,很多上班族常常会因为生活或是工作上的琐事而纠结的睡不着觉,但是长期的服用药物帮助睡眠也并不是一件长久之计,因此我们需要一些既科学又健康的方式来促使我们入睡。其实,睡前做一套瑜伽就是一项很不错的选择。有很多人曾表明,瑜伽是一项舒缓人们精神的活动,因此做瑜伽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使我们的精神放松。

做瑜伽并不是简单完成一系列的动作就可以的,它是需要在过程中进行不断的冥想,这种冥想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反思日常生活中的大小事件。伴随着低沉的瑜伽音乐和我们均匀的呼吸,一些在日常中让我们在意的事情反倒显得不是那么的重要了。在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在做瑜伽的过程中,呼吸对于放松我们的神经和身体来说是极为重要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