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柠檬水的功效与作用 知识以及饮用又该注意什么

2015/6/19 16:22:37 作者:D16-wuj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人们越来越注意养生,喝柠檬水成为很多人的一种习惯。特别是现在很多爱美的女性都每天坚持喝一杯柠檬水。那么,喝柠檬水有什么好处呢?喝柠檬水需要注意什么呢?

柠檬水适合什么时候喝:
到底柠檬水什么时候喝好呢?其实,这个问题不比太纠结,不同时间喝柠檬水有不同的功效,其中还是注意一些事项,才好。
01 每天早上空腹喝一杯柠檬蜂蜜水
有治愈便秘、排毒养颜的功效、减肥的作用、提神、美白、预防感冒的功效。
不过需要注意:
(01)最好加上蜂蜜,一来可以达到美容养颜的功效;二来可以增加柠檬水的口感,减弱的柠檬水的酸味和苦味。
(02)最好是用60度到80度的温热水泡柠檬水,这样的柠檬水不会苦,容易泡出柠檬的营养物质。温热的水不会刺激胃。
(03)一定要注意适量:不能喝太多的柠檬水;柠檬片要少放,放一片就可以了。
缺点:肠胃不好的人,如果经常空腹喝柠檬水,如果过酸,容易出现反胃恶性的现象,容易得胃溃疡或十二指肠溃疡,妹妹们要警惕了。
建议:如果,喜欢早上空腹喝柠檬水的人群,最好是加上一勺蜂蜜,柠檬片不能放太多,柠檬水要淡为好。肠胃不好的人,最好是早上不要空腹喝柠檬水,或者少喝。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