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12岁女生怎么瘦腿  4招教你轻松摆脱大象腿

2017/12/21 11:21:12 作者:YUl-yanx…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身减脂是很多女生的每日必备,拥有一个健康轻盈的体态能更好的驾驭自己喜欢的衣服。对于学生党和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学会以下4个动作可以简单的在家里练习。

看到超模们线条美丽而又充满健康姿态的大长腿后,是不是瘦腿心情更加浓烈了。但是腿部想要瘦下去也是有点困难的,尤其是大腿更是难以减脂,一不小心还会获得肌肉腿。学会以下4个动作,瘦身娱乐两不误,针对腿部锻炼获得大美腿。

大腿堆积脂肪过多,可能和很多人的生活和工作方式有关。饱餐一顿之后,直接坐在椅子上或躺在床上休息。久坐不运动、二郎腿都可能导致腿部和腹部赘肉产生。最基础的方法就是拉伸,不仅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对塑造腿部线条也是很有帮助的。对燃烧腿部脂肪,减少肌肉腿也有帮助。

动作一:推墙拉伸。一条腿向前弓起,一条腿伸直向后成一定角度,双手平行推在墙上,双手的距离与肩同宽。后面的脚掌一定要贴紧地面,微微发力推墙,感受小腿的肌肉拉伸。保持30秒,换脚继续做,循环几次。

动作二:借助泡沫轴拉伸。以平板支撑的动作将泡沫轴放在大腿下面滚动,侧面躺下,用单手支撑身体,将泡沫轴放在腿下滚动。仰卧,用双手支撑双腿伸直,泡沫轴放在腿部下方滚动。 对腿部正面、侧面和反面全方位拉伸,循环几次。

动作三: 抬腿。在瑜伽垫上或者睡前躺在床上,平躺面部朝上,双腿伸直。缓慢将双腿伸直抬起与地面呈30°,再缓慢将腿放下。重复30次,感受腹部和腿部的肌肉受力。或者常说的床上蹬自行车,睡前看视频或玩手机时可以边看边蹬自行车,重复这个动作30分钟。坚持一个月,能有效燃脂,减少腿部的脂肪哦。

动作四:高抬腿和深蹲。高抬腿和深蹲可是简单而有针对性的动作。对减少大腿脂肪而言,做高抬腿能明显感受到大腿的僵硬和疲劳感,说明久坐以及其他不良的生活习惯使大腿得不到有效的锻炼。早起重复做20分钟高抬腿,配合深蹲有助于大腿脂肪燃烧。深蹲还能助你练出翘臀。简化饮食结构,加强有氧运动,同时针对性的瘦腿训练才能使效果更加显著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