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x型腿绑腿矫正图解 还你修长美腿

2017/12/21 11:03:12 作者:M214-wus…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都以为X型腿是天生的,但是其实很多X型腿根本不是骨头的问题,而是不正确的姿势后天造成的。通过非手术的方式矫正,拥有一双笔直的美腿,不是不可能的问题哦。

一双笔直纤细的美腿,是很多MM的追求。虽然瘦腿是很多减肥MM们遇到的大难题,但是更难的问题是更让人苦恼的X型腿。其实大部分的X型腿都不是天生的,基本上不用去医院手术,只需要坚持一些简单的训练就可以矫正,同时养成良好的仪态,就可以保证一双笔直的腿哦。

X型腿的矫正,除了通过调整运动方式,需要专业的知道外。自己也可以通过绑腿的方式同时进行矫正。

绑带可购买带有弹性和压力的专业绑带。选择双环式的绑带,除了可以调节压力,适用范围大外,相比魔术贴可以更好的防止松脱,也更耐用。

将绑带的粗布条穿过对应位置的大小铁环,将布带折回后,稍微拉紧。

佩戴好后,根据自身的情况,用力拉至有明显紧度即可。佩戴范围包括小腿,膝盖,大腿,根据自身情况调整范围。

只要每天坚持,可以佩戴着睡觉,很快就可以拥有亭亭玉立的双腿了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