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手指的方法有哪些 一起来了解

2017/9/13 0:42:28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在热衷于减肥的当下,瘦一点的人总是被人追捧,光拥有曲线完美的身体,手指却很胖也是不行的。如何瘦手指呢,今天就来教大家方法,让大家轻松给手指瘦身。

手指是一年四季基本要露在外面的,手指不够好看也是对美丽本身的减分。手指细长白皙的手才够好看,谁也不想自己的手伸出去又胖又短,那和长得矮的人不受人待见是一个道理。今天就来教大家瘦手指的方法,简单方便,让作为你第二张脸的手来一场彻底的美容变革。

做抓握运动,让手部关节得到充分运动,加快手部血液循环,进而减掉多余脂肪。不仅要做抓握动作,还要抓握一些有些重量的物品,这样才算是让手指得到了充分的锻炼,手指才能瘦。这种锻炼其实做起来并不容易,什么才算是抓握运动呢?揉面就是一种简单的抓握运动,没事的时候可以在家揉揉面,这样手指都能运动到,非常有效果哦。

做手膜,用瘦身霜涂抹在双手上,并用保鲜膜包好,这样不仅可以瘦手指还能让手指变得更加白皙修长。瘦身霜购买的时候选择效果好一点的,在每天睡觉之前将手部清洗干净后涂抹上厚厚的一层瘦身霜,用密封性比较好的保鲜膜包好,然后就可以看看电视,聊聊天,让自己心情愉悦,心情愉悦能够加速体内的血液循环,非常有利于身心健康。

大概半小时以后将手上保鲜膜去掉,洗掉瘦身霜,并两只手互相做一下按摩。抽拔手指,让手指里的脂肪运动起来,虽然抽拔手指的动作不能把手指弄长,但是能够让手指里的血管更加通畅,手指发热,脂肪慢慢排出,手指就能瘦了,手指瘦了自然就好看很多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