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荷叶茶减肥配方 让你养颜瘦身两不误

2017/9/5 11:37:14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身的女生不妨试试荷叶茶,荷叶茶与不同的茶搭配减肥的效果也不同,喝法也很关键,那干荷叶茶怎么喝才减肥呢?下面就为大家分享荷叶茶减肥的正确方法,让你轻松瘦。

荷叶很多人都知道可以用来做粽子、做糯米鸡,也可以用来蒸排骨。但在功效方面大家可能不知道,荷叶对清除肠道有很强的作用,因此是减肥瘦身的好材料,有一种名字叫大肚茶的消脂茶,主要原料就是荷叶。

莲叶在晒干后就变成荷叶茶,这种茶可以消除腹中堆积的脂肪。除了这种效果,莲叶茶还能抵抗衰老,因为莲叶中有一种物质可以延缓衰老。如果你想达到这种效果,你应该每天都喝莲叶茶。

在莲花叶中有一种叫做茶瘦素的物质,它对新陈代谢特别重要。不仅能促进胃肠道的新陈代谢也能促进血液和杂质的新陈代谢,所以对一些潜在的老年病人喝莲叶茶有很好的预防效果,对于那些已经形成老年病的朋友也有抑制作用。

不过,喝莲叶茶也有一些值得注意的地方,那就是早晨空腹时不能空腹喝。尤其是当冬天的天气很冷的时候,早晨人们的胃通常会更频繁地蠕动。大多数人在此期间会有轻微的腹泻,而此时喝莲叶茶可能是一种不好的补充。

为了增强荷叶茶的减肥功效,我们可以搭配不同的材料来泡茶,这样瘦身更快。

1.荷叶5克、山楂10克、茉莉花5克

这款减肥茶适合平时喜欢大鱼大肉,吃饭毫无节制的人群,山楂有助于消化,荷叶可以减少脂肪的吸收,茉莉花能消滞。

2.荷叶5克、薏米10克、决明子5克、玫瑰花5克

这款减肥茶功效比较厉害,对于大腹便便的人群非常好,但是脾胃不好的人要少喝,水肿型肥胖的人也很适合,因为薏米去水肿效果很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