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知道神奇的腰窝可以练出来吗 教你两招拥有迷人腰窝

2017/5/22 19:17:18 作者:YUm-li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腰窝说的通俗易懂一些就是人腰部与臀部之间的两个漩涡。只有身材匀称的女性或者男才拥有腰窝,甚至有些人天生就有。但是我们通过后天的锻炼一样可以拥有性感的腰窝哦。

腰窝不是人人都有的一种身材特征,但是也正是一原因很多女性都希望自己拥有一对腰窝,让自己能够更加性感。虽然腰窝一般都是天生的,但是通过锻炼还是能够拥有的。我们需要进行许多的锻炼,减掉腰没用的赘肉,把腰间的肌肉锻炼紧实。哪都有哪些锻炼方法呢?

反式仰卧起坐法,10到15个为一组,每天4到5组。身体平趴,通过腰部的肌肉带动上身和腿部上抬。双手可以随着上身的起伏而起伏也可以放置在身体两侧。切记不可趴在过于柔软平面上,以免使不上力。

反向提臀法。双手和膝盖着地,将背部挺直,然后慢慢的伸出左臂和右腿,保持与平面平行的状态,停留3到4秒。然后恢复,再伸出右臂和左腿,保持相同的时长和状态。这个训练方法进行10到15组即可。而且最重要的一点便是坚持下来,不坚持也就没什么意义。

12下一页